#Croxx暮色城市唇釉6色试色#

对彩妆这种东西我一直信奉的是能买大牌则买大牌 对个人推出的品牌 尤其是国内美妆博主推出的品牌 从不轻易尝试
而这次董子初的唇釉 也是我第一次尝试美妆博主自己的品牌 总体来说惊喜大于失望:

💄质地 一开始benny主打丝绒质地时 我很担心是那种到嘴唇上秒干的那种唇釉 因为之前买过一个sleek的唇釉 基本上一上嘴就干的不行 简直是噩梦 但benny的唇釉完全没有这种问题 上嘴之后不拔干 同时又保持了哑光色泽 不是那么亮晶晶的 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点。
💄颜色 这次的6个颜色 有4个是我比较喜欢日后能放入常用列表的:
#23脏女孩 不愧是深得淋淋真传的男子 起的名字都是如此仙气十足 其实这个颜色和本身唇色很像 但不知为何上嘴显得很嫩 算是意外之喜吧
#42秋 我对他的喜欢是因为 它跟urban decay的heat眼影实在是太搭了 我担心多年的唇色眼影不搭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
#55骄奢淫逸 其实并不是正红色而更偏水红色 这种提气色的颜色一般都显白 所以就不多吹了
#68毒 同上 车厘子后妈色也一向是很多人的最爱 所以不多赘述
#27小仙女和#47璀璨华丽 ummm 27和23在我嘴上风格相似 且27偏粉不是我很喜欢的 所以会舍弃27
47偏橘调的红色ummmm只能说可圈可点 没有很雷 但也绝对算不上喜欢

💄价格 99一只啊还是正装的量啊董女士真的是太贴心了 而且他的显色度和舒适度已经很过关了 性价比确实很高

缺点:
💄量很难控制 手残党希望多注意 55和68经常一不小心就涂得嘴周围都是 颜色的量不好把握
💄浮色很多 基本上用餐巾纸抿三四次还是会有口红印 我在手臂试色过后也直接尝试用水冲 上面的浮色很容易冲掉 当然底下的还是需要用卸妆棉才能卸掉

总之使用感很好 可能会成为以后的随身必带物品 希望benny多多努力 努力把croxx越做越好

评论

热度(25)

© 亚树子Ak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