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ngelic Pretty🎀Wonder Gallery#

其实照片都是在英国时候拍的 只是一直很懒没有发lofter
以爱丽丝为主题的lo裙数不胜数 但唯独ap爸爸的这款wondergallery最得我心
首先要夸他的柄图 每一个画框都非常精致 里面的小兔子 书 时钟 都充满了爱丽丝的元素
其次是他的材质 有一种棉麻的复古感 摸起来超级舒服 非常有质感
ap爸爸的自带内撑我就不夸了每次都不会让我失望~
其中sax色又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天蓝色正是爱丽丝的裙子的颜色 穿上去真的有爱丽丝的感觉~虽然我是肥lo(.
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穿它出门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1)

热度(2)

© 亚树子Ak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